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138|回复: 2

是否会考虑单独弄【鸿蒙】客户端?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7

回帖

92

积分

个人专业版V1

积分
92
发表于 2021-6-5 15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鸿蒙刚出,不知道官方会不会单独弄一个呢?

28

主题

1434

回帖

8957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8957
发表于 2021-6-8 09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鸿蒙不是也兼容Android应用

0

主题

1

回帖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4
发表于 2024-11-1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鸿蒙Next或者鸿蒙5.0,不兼容安卓了,可以考虑出个客户端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力同步 ( 京ICP备20030739号-4 )

GMT+8, 2026-6-17 21:48 , Processed in 0.02256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